百里泛青

喜欢手工,大概会发一些做好的手鞠球的图
沉迷塞尔达,然而买不了哭唧唧
如果你愿意就往下看吧
头像是搭档瞎几把画的,但是我很喜欢,爱她@E菌
主混塞尔达/剑网三/fgo
是个杂食没有洁癖,但是请不要说我吃的cp恶心,后果自负
懒癌晚期大型垃圾求包养(,,•́ . •̀,,)
会做饭会唱歌会跳舞

谢谢 @Nieorst 太太!!!真是太好看了!!!可惜下雨天我没太注意有点弄折了(*꒦ິ⌓꒦ີ),太太画的怎么这么好看!词穷只会说好看(:з」∠)

好吧,无疾而终的暗恋。我靠他有女朋友了,我之前发那么多消息他都没回要是他女朋友看到怎么办啊,好尴尬啊,他女朋友会不会误会啊。(*꒦ິ⌓꒦ີ)

我终于要写了

嗯,大概就是一年前要开的凹凸同人,秋姐和原创人物的百合。其实我还是没有想好,而且好久都没看了,估计写的一不好,就当圆了当初说的话吧。
还有就是现在非常想,写的位面还有画我的同人,我靠超级好看好吗?为什么没人和我一起看?
有时间列个书单好了

鸣人生日快乐!233333也就一句祝福,就不占tag了。
鸣佐一生推!!!

现在画我也完结了,感觉好多都没交代清楚嘤嘤嘤,只能吃大大们的粮了,粮好少啊qwq不想产粮

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在发觉喜欢他之前,他去了武汉,暑假的时候qq和微信同时没了消息。我害怕他像我以前认识的另一个朋友一样消失不见。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,我再也不能和他聊天玩塞尔达了。
我告诉了要好的朋友,她安慰我三年后说不定聚会回见上。我只是在想,那年初三下我,他,马zf还有绉rf一起玩牌聊天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,以后也不会再有交集。
过了一个星期,也就是现在,我发现他的qq换了头像,我给他发了消息,在晚自习,他回复了我,我很开心,这就够了,如果以后还有联系就好。

同学的衣服

握草卧槽沃艹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看到了什么,画师是宝井理人!!!那个画10 count的?!(哎呀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)
就算没有别的意思但是我的脑内现在已经。【哔~】

就让我自己慢慢脑补吧-q-

嗯,昨天小雪说位面完结了,好伤心啊,总觉得就不该这么完了,但是小芙的直播也会一直开下去,她一定是在另一个世界好好过自己的生活,有时间写一篇长评吧,就五一好了。

握草,呵呵哈哈哈没想到第五人格也有粮吃太开心了